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爱建证券向英山县人民政府捐赠20台英山云雾茶自动售卖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建证券向英山县人民政府捐赠20台英山云雾茶自动售卖机)

爱建证券向英山县人民政府捐赠20台英山云雾茶自动售卖机 

2018年4月21日,爱建证券党委副书记陈柳青,纪委书记、合规总监、扶贫办主任田海林等一行应邀赴武汉出席第二十七届湖北英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开幕式上,陈柳青副书记代表爱建证券向英山县人民政府捐赠20台英山云雾茶自助售卖机。

自2016年12月同英山县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公司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智力帮扶、公益帮扶等方面开展了相关工作。近期,为进一步深化爱建证券与湖北省英山县的对口扶贫工作,经过公司扶贫办与英山县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前期充分的准备和多次接洽,围绕英山县支柱产业发展目标,公司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开展了英山云雾茶低温保鲜自动售卖机推广项目。公司参与设计并出资约20万元采购20台自动售卖机,捐赠给英山县人民政府,并协助机器在武汉地区的机场、火车站以及上海陆家嘴区域的商务楼宇内的网点布局,以帮扶拓宽英山云雾茶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当地茶产业经济效益,推动英山茶叶企业做大做强。自助售茶机售卖的每罐茶叶销售收入中将有2角存入英山县大病救济专用基金,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群摆脱困境,改善生活。

英山云雾茶低温保鲜自动售茶机在此次茶文化旅游节上精彩亮相,得到了湖北省扶贫办、英山县政府、相关茶叶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许多人纷纷驻足,掏出手机体验自助购茶的便捷,同时也为英山贫困人群奉献爱心。

此次捐赠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大英山云雾茶品牌宣传,增强英山县优势企业和特色产业的自我发展能力,帮扶贫困弱势群体。后续公司仍将继续积极协助帮扶英山县特色产业和优势企业发展,为当地企业效益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贫困人口脱贫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