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召开“证券+期货+保险”扶贫项目总结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大证券召开“证券+期货+保险”扶贫项目总结)

光大证券召开“证券+期货+保险”扶贫项目总结会

2018年3月20日,光大证券扶贫办与对口帮扶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政府共同举办“证券+期货+保险”扶贫项目总结会。

宁夏证监局、宁夏金融局、光大证券、西吉县政府等与会各方深入总结了“证券+期货+保险”工作经验。2016年底,光大证券与西吉县结对帮扶后,发挥行业优势,联合西吉县深入研究金融扶贫方案。

马铃薯是西吉县的主要农作物,西吉县确立了打造全国马铃薯种植生产大县和主食化生产加工强县的目标,着力推进马铃薯种植及深加工。光大证券出资150万元,与全资子公司光大期货公司,通过“证券+期货+保险”模式,保护宁夏西吉县22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8000亩马铃薯价格,减小价格波动造成的影响。项目极具创新性、示范性,受到宁夏证监局和金融局高度评价。2017年,西吉县贫困户共增加收入56万元。

通过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光大证券将继续紧密联手西吉县政府,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流程,做好2018年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为西吉县早日实现脱贫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