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情系贫困山区 华鑫证券赴剑河县开展结对帮扶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情系贫困山区 华鑫证券赴剑河县开展结对帮扶)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11月7日至8日,由华鑫证券总裁俞洋带队,副总裁赵恒、陈如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以下称剑河县)开展帮扶活动,活动围绕结对帮扶剑河县进行了座谈和实地慰问,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


 

11月7日,在剑河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座淡会上,俞洋表示,华鑫证券对于扶贫开发工作高度重视,不仅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更是华鑫证券勇于担当、携手奋进、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使然。



俞洋指出,华鑫证券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自身资源,帮助剑河县引入产业资本及金融资本,丰富融资渠道;运用专业能力,探索创新扶贫开发模式。同时,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协作活动,为剑河县实现脱贫目标而努力。华鑫证券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陈戈介绍了公司情况及相关业务。

剑河县委书记王勇志介绍了剑河县基本情况,就当前剑河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剑河的发展理念和脱贫方式作了阐述。王勇志指出,今年,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定点帮扶剑河县,提出剑河要走“生态脱贫?绿色发展”之路,为剑河县今后的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希望华鑫证券能够发挥业务优势,帮助剑河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促使发展壮大,引进更多的龙头企业落户剑河,带动剑河产业发展,帮助剑河解决一些在建公共项目融资困难。

会上,华鑫证券与剑河县签订了帮扶框架协议。

  

座淡会后,公司一行在剑河县县委副书记吴一生的陪同下,深入岑松镇新寨村慰问贫困农户。一行先后深入该村的张选土等三户贫困农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致贫原因,思谋脱贫之策,并送上了慰问金。

11月8日,公司一行深入屯州工业园区的园方木业公司生产区考察。剑河县领导王勇志、吴一生等陪同考察。考察中,从原材料的购进到各类主要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自动化生产线的运行等各个环节,华鑫公司一行都认真观摩了解,对园方木业先进的板材生产和极具市场前景的建筑工业化项目给予高度肯定,未来在满足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前提下,华鑫证券将积极推进园方木业上市融资,做大做强。

下一步,华鑫证券将积极落实与剑河县委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合作,力争带动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

剑河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黔东南州中部,根据2014年末的统计,该县共有贫困人口6.92万人,贫困乡镇发生率为58.3%,贫困发生率为28.3%,是国家级贫困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