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发挥“金融+产业”优势 华鑫证券助力剑河县脱贫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挥“金融+产业”优势 华鑫证券助力剑河县脱贫)

6月11日,由华鑫证券、剑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剑河文化旅游康养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星动力科创中心成功举行。中央农办二局副局长罗丹、剑河县长肖金城一定带队来到上海进行招商推介。



华鑫证券邀请到旅游、酒店、农业、医药、金融等产业的70余家企业参会。剑河县人民政府介绍了当地旅游、生态、医药等特色资源,以及5大具有潜力的发展项目。



当日有六家企业与剑河县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即将围绕文化、农业、招商等领域开展合作。



作为此次招商会的特别活动,11日上午,招商代表团参观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和平饭店,并与锦江国际集团高管团队就旅游产业规划、酒店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锦江国际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全资控股的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之一,拥有酒店、旅游、客运三大核心主业和地产、实业、金融等相关产业及基础产业。


华鑫证券董事长俞洋表示,此次招商会可以说是华鑫特色的“金融+产业”扶贫模式的一次成果展示。华鑫证券与剑河县人民政府共同组建了 “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工作站,依托工作站将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帮扶平台,调动各类资源,组织协调有意愿在剑河县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的金融机构、产业集团为剑河实体经济服务,促进剑河经济可持续发展,全方位助力剑河脱贫攻坚。

华鑫证券希望通过产业帮扶能够向贫困地区导入具备资金、管理、人才优势的企业,通过充分整合剑河县当地的优势和特色资源,帮助改善当地产业结构,真正实现“造血式”扶贫。

除了协助剑河县招商,推动产业帮扶之外,此次,华鑫证券还开展了教育帮扶活动。6月12日,华鑫证券、上师大教育基金会、剑河县教科局签署合作协议,将由华鑫证券出资委托上师大教育基金会开展针对剑河县乡村教师的培训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剑河县乡村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让贫困家庭子女都能接受有质量的教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