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扶贫平台证券行业近期扶贫动态汇总(第三十五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扶贫平台证券行业近期扶贫动态汇总(第三十五期))

中泰证券慰问杨集村贫困户,利用旅游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6月25日,中泰证券一行来到安徽六安市裕安区杨集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特产。此外,经与杨集村充分沟通,中泰证券计划出资为其拍摄一部旅游宣传片,助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

民生证券开展爱心认购活动

2018年6月21日,为帮助安徽金寨县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走进城市,民生证券联系安徽金寨县相关领导、企业、果农,持续开展爱心认购活动。截至6月底,民生证券此次爱心认购金寨县香菇10.824万元、木耳12.3万元、葛粉13.038万元,共计36万余元。

中天国富证券在台江县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2018年6月19日,中天国富证券深圳投行二部、三部团队来到贵州台江县平水小学开展主题为“把知识带给孩子”的扶贫助学活动。助学活动上,中天国富证券向平水小学捐赠1000余册精美少儿图书、150套文具用品。

兴业证券与昌都市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2018年6月18日,兴业证券借助“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平台与西藏昌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兴业证券与西藏昌都市人民政府结对帮扶框架协议书》,正式确立结对帮扶关系。

 

国泰君安证券开展“在一起”留守儿童关爱项目活动

2018年6月15日,国泰君安证券一行来到四川普格县委洛小学开展“在一起·留守的天空”系列公益活动,与20位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向留守儿童每人发放十二本书籍,并举行结对仪式颁发结对证书。

2018年6月8日,国泰君安证券安徽分公司、江西分公司分别在安徽潜山县、江西吉安县开展“在一起”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上海、贵州、陕西以及江西的多名志愿者为贫困县学生带来扶贫课程与助学礼品。

“在一起”留守儿童关爱项目是国泰君证券安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共同于2016年正式发起的青年公益项目。该项目包括“心灵陪读计划”和“天使支教计划”两个计划。心灵陪读计划是通过招募青年志愿者,一对一结对留守儿童,通过国泰君安青年志愿者陪伴留守儿童阅读优秀书籍,提供心灵的帮扶以及陪伴;天使支教计划是由国泰君安招募有特长的青年志愿者开展实地的短期支教,帮助留守儿童开拓眼界。


发挥“金融+产业”优势,华鑫证券助力剑河县脱贫

2018年6月11日,由华鑫证券、剑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剑河文化旅游康养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星动力科创中心成功举行。

华鑫证券邀请到旅游、酒店、农业、医药、金融等产业的70余家企业参会。剑河县人民政府介绍了当地旅游、生态、医药等特色资源,以及5大具有潜力的发展项目。当日有六家企业与剑河县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即将围绕文化、农业、招商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外,华鑫证券还于6月12日与上师大教育基金会、剑河县教科局签署合作协议,将由华鑫证券出资委托上师大教育基金会开展针对剑河县乡村教师的培训计划,帮助剑河县乡村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

中泰证券在蒲城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年6月9日,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一行来到陕西蒲城县钤铒学校,开启以“献出一份爱心,助力幼苗成长”为主题的助学活动,为360余名在校学生及80余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购置了学习及文体用品和百余本图书刊物,并捐赠了部分助学金。

东海证券探索“期货+保险”模式,支持洛宁县苹果产业发展

2018年6月1日,东海证券从“期货+保险”的扶贫模式入手,以洛宁永宁大道营业部扶贫工作站为支点,在其“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的河南洛宁县开展苹果“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

东海证券与其子公司东海期货共同出资26.754万元,为洛宁县贫困农户的500亩约1000吨苹果提供910万元风险保障,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150户750余人规避苹果价格波动风险。

天风证券组织利川县和房县学生参加游学夏令营

2018年6月2日至5日,天风证券组织10名来自其“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湖北利川县与房县的小学生来到武汉参加“儿童节的礼物——天风学长与孩子们的夏令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