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东方证券启动新一年“东方菇娘”产业扶贫项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证券启动新一年“东方菇娘”产业扶贫项目)


东方证券启动新一年“东方菇娘”产业扶贫项目

东方证券扶贫工作小组

 

在南方大地普遍春暖花开之际,东方证券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再次踏上了北向精准扶贫的旅途。2018年3月中旬,工作小组成员携手合作伙伴本来生活网专家,再次实地调研公司结对帮扶县之一的内蒙古莫旗,并与当地旗政府负责人,以及加工企业代表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这也意味着,2018年的“东方菇娘”产业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总结了过去一年“东方菇娘”产业扶贫项目的宝贵经验,并就去年项目流程中可优化的部分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去年项目成功运作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按照品质优先、打造精品的理念实施“东方菇娘”项目,并就今年项目的一些细节因素,如统一菇娘果品种、确定种植面积、优化收果流程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外,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还深入当地菇娘果主要产地之一的登特科镇北石场村,实地考察了当地村民种植菇娘果的情况,听取了村领导与各家农户交流的反馈,并就镇上拟投建菇娘果分拣加工场地一事进行了洽谈。

未来,东方证券将继续以产业扶贫为项目抓手,通过培育并壮大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带动当地贫困人口脱贫,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实现扶贫方式由“输血”救济到“造血”自救的转变。

下图为:东方证券扶贫工作小组与当地旗、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2018年“东方菇娘”项目的工作安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