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财通证券2018年金融扶贫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通证券2018年金融扶贫培训班成功举办)

4月23日至27日,由财通证券公司党委组织部主办的财通证券2018年金融扶贫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公司“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的四川省剑阁县、甘肃省甘谷县和江西省余干县的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财通证券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国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

胡国华代表财通证券公司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智力扶贫,培育“发展新理念”,是建立“造血”式扶贫长效机制的重要一环,是公司落实党中央提出的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结对县干部工作能力、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地的一项重要行动。他表示,2018年,公司除了提供资金帮扶外,还将积极探索资本市场的普惠金融功能与机制,发挥证券公司自身优势,开展金融扶贫,整合国资平台,优化国有资产结构,促进国有企业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运营效率进一步提高、投融资等发展机制进一步拓展。

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结合帮扶县的需求,围绕国资平台整合和金融扶贫服务等方面精心设计安排了培训课程,并委托浙江大学实施教学工作。为期5天的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参训人员系统地学习了国企改革理念与思路、金融扶贫与金融创新、融资环境与政府融资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理论课程,也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和湖州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分享国企改革与国资平台整合实践经验。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帮助他们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和认识,为因地制宜开展精准脱贫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方法上的有效借鉴,可谓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通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