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华金证券与黑龙江省林甸县签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金证券与黑龙江省林甸县签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证券”)结对帮扶行动再下一县。

2018年6月27日,华金证券副总裁李永珍与黑龙江省林甸县林甸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希发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标志着华金证券结对扶贫的贫困对象再度扩容。2016年的9月26日、12月20日、12月29日和2017年3月1日、3月26日、3月27日、4月6日,华金证券已分别与内蒙古武川、贵州黔西、广西巴马、云南勐腊和西藏米林、安徽砀山、安徽萧县七个贫困县签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扶贫工作正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华金证券已与八个国家级贫困县签约,多次入围证券公司“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工作公示名单,已成为签署国家级贫困县最多的证券公司之一。

协议明确,双方为帮扶合作伙伴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将通过组建金融扶贫工作站等方式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并依托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和资本优势,重点在产业帮扶、公益帮扶等方面发力。双方将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形成金融扶贫和证券行业扶贫特色,切实增强扶贫对象和贫困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

华金证券与林甸县就结对帮扶工作达成高度一致,将主动探索和践行扶贫的新模式,在扶贫领域形成特色,共同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精、做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