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长城国瑞证券积极开展扶贫协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城国瑞证券积极开展扶贫协作)

今年6月,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选派在厦有关金融机构组成专项技术帮扶人才队伍前往甘肃临夏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协作交流与服务培训等工作,先后走访了当地银行与企业,就公司管理、市场融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和政县、临夏县安家坡乡,调研产业扶贫情况;拜访了临夏市扶贫办,就临夏市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及相关政策开展探讨。

长城国瑞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杜振鹏作为本次工作组成员之一,在临夏州中小微企业管理融资知识培训班上进行了《股票上市及相关知识》培训,从上市融资的优势、IPO市场、新三板市场等方面,对我国目前主要的资本市场融资方式进行了介绍,通过不同层级资本市场之间的比对,引导企业寻找适合自身规模与发展方向的融资渠道。

今后,长城国瑞证券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充分发挥资金、市场、信息、管理优势,结合发展战略布局,继续丰富扶贫方式,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做精准扶贫的坚定参与者和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