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华宝证券向云南省广南县、镇沅县捐助建档立卡户建房资金及贫困户危房改造修缮资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宝证券向云南省广南县、镇沅县捐助建档立卡户建房资金及贫困户危房改造修缮资金)

为妥善解决结对帮扶地区建档立卡户及贫困户的住房问题,提升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华宝证券根据国家“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和要求,日前向结对帮扶贫困县——云南省广南县和镇沅县共计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广南县建档立卡户建房资金50万元,镇沅县贫困户危房改造修缮资金50万元。

向广南县黑支果乡建档立卡户捐助建房资金50万元

黑支果乡是华宝证券结对帮扶县——云南省广南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最多的乡(镇)之一,生态环境恶劣,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基础薄弱,下辖12个村委会中的阿章、牡宜、龙滩、黑支果4个村委会条件相对艰苦,贫困面较大,共有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没有建房能力。为妥善解决这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稳固住房问题,华宝证券日前出资50万元作为其建房帮扶资金,在积极协助黑支果乡完成2018年脱贫任务同时,努力提升广南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

向镇沅县贫困户捐助危房改造及民房修缮资金50万元

华宝证券结对帮扶县——云南省镇沅县日前在排查农村危房情况过程中发现当地仍有百余家贫困户无力自主完成危房改造。为确保农户住房安全稳固,尽快推进统一改造工作,华宝证券日前向镇沅县捐助用于危房改造工程的资金,以大幅提升贫困户住房安全性,改善其居住环境。同时,镇沅县部分移民搬迁点因搬迁时间较长需进行民房修缮及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华宝证券为此向镇沅县捐资用于开展该项工程,以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活条件,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据统计,华宝证券共计向上述两个建设项目捐资5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