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 - 扶贫要闻 - 正文

方正证券总裁、COO何亚刚陪同北京大学领导赴云南弥渡县调研脱贫攻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方正证券总裁、COO何亚刚陪同北京大学领导赴云南弥渡县调研脱贫攻坚)


2018年年底,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带队赴云南大理州弥渡县调研脱贫攻坚情况,方正证券总裁、COO何亚刚等陪同前往。


在弥渡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做了讲话,大理州政协副主席、弥渡县委书记沙伟风介绍了弥渡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北京大学挂职副县长王菲、帮扶院系代表邢惠清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

会上,方正证券总裁、COO何亚刚代表方正证券,向弥渡县捐赠了扶贫资金100万元。



会后,何亚刚一行在弥渡县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方正证券与县政府的合作项目。随后,何亚刚一行来到弥渡一中看望师生,了解博雅自强班的情况。此外,何亚刚一行还前往乡村,调研乡村振兴项目爱心超市的设立情况、运作机制、效果等。



去年3月15日,方正证券与弥渡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帮扶协议。同年4月,方正证券与弥渡县政府达成了精准扶贫“十个一”工作目标。方正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施华,执委会主任、CEO高利也多次前往弥渡县,调研精准扶贫情况。9个月来,方正证券通过“2+3”精准扶贫模式,从金融、产业、教育、消费、公益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